close

開頭好難……(處於每次作文都好難開頭的狀態

 

所以,我決定寫幾個開頭,你們喜歡哪個就當是這篇文的開頭吧

 

 

 

 

1. 不太正常的正常版

(怎麼標題在我的電腦看來有點歪歪的)

 

 

大家好,我是一個來自香港的中學生,來這個網站發文是因為我想跟各位分享我的校園生活,從而找到共鳴感(跟我一樣被學校渣壓的可憐蟲

 

這個BLOG是基於我向好♂姬♂友們收集的一校園小故事,然後再加一點(很)(多)腦補而成

 

素材很多,但全部寫出來很麻煩,大概1or2(1/2星期怕你們搞錯)星期才更新一次,不要介意太多

 

 

 

 

2. 文藝版

(還是歪歪的)

 

 

文筆不好還是不寫了 (槓

 

 

 

 

3.奇幻版

(本來想說是紅花坂上的海)←有關係麼?

 

 

這是一個關於七個勇者在功課和小測等危險中掙扎求存,

 

然後在天昏月暗、秋涼肅殺、人人自危的日子下,

 

決戰大魔王【考試】的悲壯故事  (才不

 

 

 

 

 4.不知道是什麼版本的版

(你到底在期待甚麼?)

 

 

不是啦,這次是認真的

 

 

 

 

首先,請讓我感謝一下點進來的各位,

 

畢竟這個BLOG有點傷眼。(放棄吧不會有人看這個BLOG

 

 

 

然後寫這個BLOG的原因是想要記下我的校園生活,

 

無論是快樂的也好,悲傷的也好,

 

也是我人生中的寶貴的經歷。

 

 


在這段旅程中我遇到了很多有趣的人和事,

 

跟我一起掉節操的朋友,

 

自帶天然呆屬性的老師,

 

各種各樣的八卦和謠言,

 

又白目又溫馨的事情……

 

 

 

這些你們會覺得白痴的事情,就是我的校園生活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如果你是學生,那麼這是不是你每天的生活呢?

 

 

明天都說著不想上學,但是——

 

每次遇到有同學在買蠢就在角落偷笑;

 

和幾個朋友躲在廁所裡說學校的八卦;

 

發現老師的秘密(其實就是老師的年齡、有沒有兒女之類的)就在一個小時內弄得全校都知道;

 

聽到誰和誰的緋聞時就會十分興奮,只差沒向本人求證而已;

 

有甚麼特別的事情就會在旁邊瞎起哄……

 

在苦悶的學業裏,這就足以支撑你一天了,不是嗎?

 

 

 

 

如果你不是學生,那麼你的校園生活跟我的有甚麼不一樣嗎?

 

 

希望你在我的校園生活裡找到你的記憶,

 

然後笑一笑吧

 

 

 

(說到好像真的會有人看一樣)

 

 

 

 

 

5. 寵物小精靈紅寶石版

(標題我該如何吐槽)

 

 

不干【寵物小精靈紅寶石版】的事,

 

有什麼不滿沖我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 ! !

 

(不好意思,這孩子腦子有病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6.

(其實我已經懶得打標題了)

 

 

 對了,我還有一些背景要說明

 

 

 

香港的教育制度:

 

幼稚園(3年)→小學(6年)→中學(6年)→大學(4年)

 

而我是中學四年生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還有,我的學校管制比較嚴,

 

你們期待的逃學、打架是不可能發生的。

 

(有的只是偷偷的說髒話和抄功課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還有,我是一個腐女

 

(欺騙你們感情真的對不起

 

 

 

 

7. 最後的話

(這早就不是開頭了吧)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這是我最後的話,你們……一定要……」

 

 

「爸,你別死啊!爸!」

 

 

(有人可以告訴我這孩子是怎樣在精神病院裡走出來的嗎?)

 

 

 

 

 

那個啥,我明天被學校逼去賣旗了QAQ  ←干我屁事

 

 

 

 

沒有圖看不是我的錯,錯的是這個世界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The End  www

arrow
arrow

    明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